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深圳市东方万和仪表有限公司

专注于工业测控自动化与传感器、变送器等各种仪器仪表

网站公告
万和仪表致力于给用户工程师提供高精度,高稳定性的测量方案,让工程师的工作更方便。正是他们,给 予万和仪表的信任和良好口碑,使得“WHSENSORS”品牌在安全、耐用、精准的质量标准方面得到高度的美誉,成为液位测量显示领域中的佼佼者!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755-82554561
  • 邮件:dongfangyibiao@163.com
  • 传真:0755-8255093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万和WH311和WH131系列传感器获得SGS计量认证证书!
新闻中心
万和WH311和WH131系列传感器获得SGS计量认证证书!
发布时间:2020-06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 东方万和WH311消防系列产品通过具有国际权威SGS通标认证,最大误差0.009,这是一款拥有中国质检检验合格,欧盟CE证书的专利产品。产品被成功应用在深圳最高楼—平安金融大厦,深圳地标:信息枢纽大厦、万国数据、深圳湾壹号、水贝珠宝大厦,逐步成为地标建筑消防液位显示的无忧选择和标准配置!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75****554561